華樂詩衛浴2019年MCTE展會圓滿落幕

HOME > 公司新聞 > 華樂詩衛浴2019年MCTE展會圓滿落幕

華樂詩衛浴2019年MCTE展會圓滿落幕

MCTE(Malaysia and China Trade Expo),即廣東(馬來西亞)商品展覽會,於11月7日正式拉開展會序幕,並於11月9日圓滿閉幕。MCTE系廣東省政府重點支持專案,攜手多家東盟商協會共同組辦,彙聚行業資源,一站式拓展海外市場。展會並同組織多場行業會議及經貿活動,並通過主流媒體與網站發佈宣傳,使展會受到高度關注。突出“一帶一路”周邊國家交流與合作,發揮品牌影響力及輻射優勢。

本次華樂詩品牌也通過參加展會,為客戶呈現了我們優質的商品並傳遞了我們的品牌文化。在展會過程中,我們接待了來自全球各地的客戶與消費者,在交流的過程中不斷溝通用戶的需求與體驗。通過實地實物的展示我們的商品,增加了客戶對品質的認可,同時也強化了我們的品牌表達。客戶通過參觀我們的展廳與感受我們的品牌服務,最終產生的不論是購買行為還是持續的品牌關注都是對華樂詩的一份認可。

·開展合影·

·開展合影·

 

·布展照片·

·布展照片·

忙碌的布展中,每一個展品都經過精心挑選與準備,已經期待著開展當日與各位見面啦。華樂詩擁有最高標準的產品品質管控,期待以優質的產品取信市場。

·展品照片·

·展品照片·

·客戶接洽·

·客戶接洽·

我們在展廳裡接待了來自世界各地的客戶與消費者,通過與用戶的溝通,展示我們的專案和市場銷售情況,瞭解使用者訴求,體現華樂詩以貼心服務贏得客戶的信心。

·為客戶打包銷售商品·

·為客戶打包銷售商品·

華樂詩的產品通過展會得以直接傳遞到用戶手中,乃是本次參會的最大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