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聲明

HOME > 法律聲明

一、版權歸屬

本網頁由WALRUS之香港總代理 – 聯興行建築材料有限公司製作,並持有擁有權。因此網站(www.walrus.hk)包括之所有內容, 圖片, 下載文件等之所有權限歸屬聯興行建築材料有限公司, 並受香港及國際版權法的保護。未經聯興行建築材料有限公司的明確書面許可, 任何人、機構、公司均不得進行複製使用本網站的任何內容。

 

二、免責聲明

本網站所發佈的信息中可能沒有包括與聯興行建築材料有限公司及其業務有關的最新信息,對於本網站所發佈的信息, 只供參考之用, 本公司不聲明或保証其內容之正確性或完整性; 對於用戶通過本網站有關服務之廣告,信息或要約而購買或取得之任何產品,信息或服務,本公司亦不承擔質量保證之責任。聯興行建築材料有限公司對本網站提供的服務不提供任何明示或默示的擔保或保証, 包括但不限於商業適售性, 特定目的之適用性及未侵害他人權利等擔保或保證。

 

三、預測性陳述

本網站所發佈的信息中可能會包含某些預測性的陳述。這些陳述本質上具有相當風險和不確定性, 對本網站所發佈的有關聯興行建築材料有限公司及相關業務的預測性陳述, 目的均是要指明其屬預測性陳述, 本公司並不打算不斷地更新這些預測性陳述。此等預測性陳述反映本公司對未來事件的目前看法,而並非關於將來業務表現的保証。

 

四、適用法律

本協議的訂立,執行和解釋及爭議的解決均應適用香港法律。

 

 

 

Ver. 20171012